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汶川中学举办艾滋病防范宣传手抄报大赛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1-17 4:25:39 人气: 来源:

  12月1日是第 31 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呼吁全社会关注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华红丝带基金举办了“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迅跑”——2018 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公益跑活动。为了在校园宣传防范艾滋病的危害,汶川中学校高中教研组以“行动起来,向零迈进”为主题,举办了艾滋病防范宣传手抄报大赛。

  本次手抄报大赛共设置一等3 名,二等 6 名,三等 31 名。其中罗梅、高桥熙、徐翠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图片2-8)

  本次活动以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形式向汶中学子普及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和认识了艾滋病,呼吁学生提高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促进青少年学生的健康发展;同时,此次活动也让汶中学子进一步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以积极、正确的态度看待艾滋病患者和感染者。

  方逸华有孩子吗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