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防治肿瘤要“三早”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1-19 14:27:11 人气: 来源:

  跑男灵异事件

  全国肿瘤登记中心的资料显示,我国近20年来恶性肿瘤呈现年轻化趋势。肿瘤年轻化趋势,不仅了年轻人的未来和希望,更会对社会和家庭造成无可的损失。如今,预防肿瘤年轻化已成为一个刻不容缓的社会课题。全民需增强保健意识,肿瘤要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提高肿瘤临床治愈率。

  肿瘤的发生是多方面因素协同作用的结果,随着污染的加重和自身生活方式的转变,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肿瘤年轻化已成为一个趋势。现代年轻人由于工作生活压力过大、经常熬夜、饮食不规律、饮食结构不合理、缺少运动等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罹患肿瘤的几率大大增加。肿瘤专家表示,年轻人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还需加强保健意识,主动参加防肿瘤筛查,远离肿瘤困扰。

  营养专家表示:通过健康教育从整体上提高群众的防病意识和防病能力可以预防肿瘤的发生,而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是治疗肿瘤的关键,现阶段让肿瘤患者进行正确的治疗,能大大提高部分早期患者的生活质量。

  为了关爱昆明市民健康,做好肿瘤防治工作,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特举办“帮扶肿瘤患者——灵芝孢子粉免费体验”活动。据了解,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长期致力于现代化技术与中医中药的结合与应用,以推动人类健康发展为己任。

  据悉,凡昆明市一年内确诊的或正在治疗期的肿瘤病友均可免费申领总价1440元的破壁灵芝孢子(100粒装)3瓶。需要提醒的是:每位肿瘤病友终生限领一次,不重复赠送;领取时请携带个人病历资料及身份证明(不收取任何费用),申领热线。

  

关键词:预防的三早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