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第二届现代临床诊断研讨会26日将在上海举办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8-10-14 11:03:53 人气: 来源:

  上海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由生物360联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医学网联合举办的CMDF旨在为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精英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延续首届“讲述自己故事,创新诊断”的大会主题,CMDF的将能够充分交流学术意见,勇于碰撞思想火花,积极探讨生物标记物、诊治靶筛选、基因检测、微组学诊断、病理、新型诊断开发、疾病性诊断、生物标记物的药物研发、市场与法规等领域的关键问题。

  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临床医生进行座谈,推动现代诊断技术和创新应用的最新进展。同期还将特别举办诊断新技术与创新应用,甲基化技术临床应用进展和实践,当诊断邂逅人工智能,诊断新技术与创新应用主题分论坛。

  届时将有中山医院及中科院的四个重点实验室参观,一天半会议内容,三大平东哥格格行分论坛,40+发言嘉宾,500+医院、第三方临验中心、科研机构、诊断企业等专业听众,我们诚挚邀请国内外同道积极参与本次研讨会!

  话题火热,嘉宾云集。这必将是细胞治疗行业内一次不可错过的精彩盛会。目前,会议仍在接受报名中。

  欲实时把握诊断技术和创新应用的最新进展, 请参加2018第二届现代临床诊断研讨会(2018 年 10 月26-28 日,上海)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