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男子肺部真菌感染 竟是因为下班后爱闻自己的袜子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9-1-18 23:37:41 人气: 来源:

  近日,福建漳州一男子彭某因肺部真菌感染住院治疗。经医生询问得知,该男子每天下班回家,“臭袜子脱了先闻一闻”,再加上经常熬夜照顾家中婴儿、免疫力下降等原因,才导致了肺部真菌感染。

  男子刚开始的症状是咳嗽,因为胸闷了大概a型血人的性格一周,就到医院就诊。刚开始是按普通的肺炎来治疗,之后肺部情况并没有好转,反而更严重,最后确诊为肺真菌病。

  后经医生询问得知,该男子每天下班回家,“臭袜子脱了先闻一闻”,再加上经常熬夜照顾家中婴儿、免疫力下降等原因,才导致了肺部真菌感染。

  医生解释,有脚癣的人袜子和鞋子都容易滋生真菌,肺真菌病的发展非常迅速,不及时发现的话,后果很严重。经检测和治疗,彭某目前的恢复情况良好。

  

关键词:肺部感染鉴别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