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福利专区 特别的干货给特别的你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7-7-1 19:39:25 人气: 来源:

  如果优甲乐所需剂量很低,比如1/4片或者1/2片就没事,如果需要大剂量的最好抽血查一下宝宝的甲状腺功能

  4、孕早期检查出桥本式甲状腺炎,游离T4和TSH正常,甲状腺微粒抗体大于1300。此病是否会遗传?如果随着病情发展孕中晚期发生甲减是否会给孩子智商带来严重影响?是否应当先治疗此病再怀孕?

  这种情况应该在中晚孕期再复查一次甲功,如果正常,宝宝就没事,这种慢性甲状腺炎不遗传,但是有遗传倾向,就是母亲得病的话,女儿得病的也会多一些。继续怀孕,这种慢性炎症不用先治疗再怀孕。可以查一下碘的水平,也可以补充一些硒制剂有好处。

  甲亢(甲减)孕妈妈最好检测一内碘的水平,确定自己的碘营养状态。咨询医生,在医嘱下针对性的调理身体。

  届时马良坤教授将针对孕妈妈关心的营养误区、营养关注要点、特殊人群特别注意、如何找专业医生帮忙等问题进行解答。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