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社交恐怖症、症和疑病症的诊断标准快来看看自己是不真有病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7-16 13:05:23 人气: 来源:

  1)以思想为主,包括观念、回忆或,性对立观念、琼思竭虑、害怕自控能力等。

  C,症状反复出现,病人认为没有意义,并感到不快,甚至痛苦,因此试图抵抗,但不能奏效;D,症状持续至少3个月以上,社会功能受损。

  C,反复就医生或要求医学检查,但检查结果阴性和医生的合理解释,均不能打消其疑虑;D,症状持续至少3个月,社会功能受损。

  2)认知行为学观点,患症的个体不能将注意轻易地从令人困扰的想法中转移,经常与抑郁伴随发生;病人发现仪式行为能暂时缓解焦虑,并由于不断重复而得到强化。3)科学观点,症是个体的眶额-边缘-基底节的功能失调所致;性思维和行为指向被看作有的事物和情境。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疑病症吧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