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狗狗出现这6个信号都可能是患上“致命疾病”的征兆!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10-12 5:43:28 人气: 来源:

  现在养狗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并不每一个饲养狗狗的宠主都了解狗狗生病前的征兆,因为狗狗在生病的时候不善于表达自己,有些看起来的小病症状,极有可能是狗狗患上致命疾病的先兆,宠主们一定要多加!

  要是你家狗狗的眼、鼻都出现大量的分泌物就要注意了,因为这是犬瘟热的征兆, 犬瘟热是最严重的病毒性传染病,有高度的接触传染性,患有犬瘟热的狗狗眼、鼻分泌物,唾液及粪尿中都含有病毒,通过上呼吸道粘膜感染,预防犬瘟热要定期预防接种,及时隔离治疗,及时发现病犬,早期隔离治疗,预防继发感染,这是提高治愈率,减少死亡率的关键!

  有时候狗狗可能会出现偶尔咳嗽一两声,主人也没有太在意,但是如果狗狗表现出来平时咳嗽一两声,特别是在 运动完之后咳嗽的情况加剧了,狗狗慢慢出现心悸亢奋等症状,那么这种情况下,狗狗可能就是患有心丝虫了,主人对于狗狗平时的驱虫工作一定梦见假牙掉了要注意,不能忽视!

  如果你家狗狗突然变瘦时,有可能是肝脏方面的疾病,糖尿病、肿瘤、寄生虫感染,这些都可能会引起体重的急剧变化,所以一定要定期的给狗狗进行驱虫等工作,还有狗狗的消化系统出问题了,也会导致体重下降的,要尽快就医!

  狗狗有狂犬病会出现行为异常,咽喉部份逐渐,而使得叫声改变,下巴下垂、流口水,最后行动失调、、抽筋而死,要预防狗狗狂犬病宠主一定要,定期带狗狗去接种狂犬病疫苗,初次接种狂犬病疫苗应该在幼犬3--4月的时候,期为一年!

  健康的狗应该每天喝20-70ml的水,如果你平常注意到你家狗狗不停的喝水的话,就要注意了,因为狗狗喝太多的水可能是器官疾病的征兆,最好带狗狗去进行血液和尿液测试,狗狗患有器官疾病不要进水,水可能会导致脱水和流体不平衡,使情况更糟!

  狗狗在天气闷热和剧烈运动后会进行频率极高的呼吸,这种呼吸浅而快,是狗狗的正常反应,呼吸困难的狗狗是在天气正常,且未进行剧烈运动的时候呼吸频率加快,并且加大呼吸深度,这样的狗狗可能患有呼吸道疾病,如气管炎、支气管炎、气胸等疾病,要送医院救治!

  

关键词:犬瘟症状前兆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