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小尾寒羊临产前的症状及产羔情况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1-18 23:37:09 人气: 来源:

  小尾寒羊平均怀孕5个月后自然产羔,难产者很小见。产羔分季节和全年无季节性产羔两种;可视为当地自然生态条件、羊的品种与市场对羊及其产品的需求规律而选定最全适的产羔季节,如年产一胎、二胎,两年三胎等,现进两年产三胎当是普遍可行的。

  一般而言,以冬羔较好,春秋羔次之,最忌产夏(伏)羔。实行集中产羔是多年来推广的有效繁殖方法,这种要求公、母羊分圈放(喂)养,配种季节集中1-1.5个月完成。

  小尾寒羊母羊临产前表现喜卧,乳房膨大、乳头胀大,并能撞出浓稠乳汁,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胀红,流出粘液,最后表现起卧不安。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关键词:二胎临产症状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