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疾控中心专家:“类艾滋病”尚未发现有传染性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9-1-19 14:28:10 人气: 来源:

  东方网9月7日消息:最近,一种被称为“类艾滋病”的新病引发及卫生部门的高度关注。“类艾滋病”到底是不是艾滋病?面对的疑惑,中国疾控中病艾滋病防控中心主任吴尊友表示,“类艾滋病”的说法并不准确。“类艾滋病”是一种尚未发现有传染性、病因不明的免疫功能损害症状。当中发现严重的免疫缺陷,临床症状和艾滋病感染者晚期的临床症状很相似,类似艾滋病,但是查不到艾滋病毒。

  据介绍,这种新病在全球已经确诊200多例,并在泰国和地区出现,而且患者全部都是亚裔的黄种人。吴尊友说,我国目前还没有报道这样的病例。为了及早发现我国境内的“类艾滋病”感染者,疾控部门已着手进行技术储备。

  “类艾滋病”又被称作“亚洲新型免疫缺损症”。吴尊友说,从实和兵妹妹在机房验室的检测、临床的检查,以及流行病调查来看,这种病不是艾滋病,在临床上也没有由于免疫缺陷造成机会染的特征。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