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甘肃医学院标准化PCR实验室建设及生化、病理等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7-19 0:33:04 人气: 来源:

  实验室建设及生化、病理等实验室仪器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3)供应商须提供主要投标产品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函(原件);(主要投标产品详见招标文件);

  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服务大厅(世纪花园B1区东门)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包,售后不退。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3.投标文件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两者内容必须保持一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1)投标人第一次投标报名时必须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注册,并携带单位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到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服务大厅审核并留存复印件。

  (2)投标人只能从单位账户以电汇或转账方式缴纳金,且账户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在平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时登记的单位名称及报名时使用的单位名称相一致。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病理仪器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