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肿瘤患者食疗菜谱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7-6-11 17:32:04 人气: 来源:

  食疗是患者治疗过程中较为有效的调理方式,食疗可促进病人营养的摄入,给患者身体的恢复提供物质基础。食疗是患者治疗过程中较为有效的调理方式,食疗可促进病人营养的摄入,给患者身体的恢复提供物质基础。

  过程:食材的准备,把辅佐的配菜生姜、蒜头、葱切好,若是病人禁忌重口味的饮食,则只加入葱即可。

  丝瓜去皮后切成滚刀块,豆腐划成大小均匀块状,热锅上油,烧至5分熟,入蒜瓣、姜丝和葱等翻炒。倒入丝瓜翻炒至变色,倒入豆腐和高汤炖,煮开后加入适量盐调味,加入淀粉水勾芡。撒入黑木耳润色点缀出锅即可。

  过程:把黑木耳提前泡发,撕成小朵,新鲜百合洗净掰成小瓣,西芹斜刀切成薄片。锅中热油,先放入西芹翻炒,待颜色炒至微变色时放入黑木耳翻炒。最后放入新鲜的百合瓣翻炒几分钟,入适量盐和鸡精爆香即可。

  过程:把藜麦和小米浸泡1小时左右,核桃仁剥小块,红枣切丁备用。把泡好的藜麦与小米同放入砂锅中,兑入合适清水烧开后用小火焖煮20分钟左右。煮至藜麦小米开花后,边煮边搅拌,煮至浓稠。

  同事注意维生素的摄入,多吃新鲜的水果,可少量多餐。若患者食欲降低,而导致的食物难以吞咽,可把蔬果榨汁再进行饮用。平时也要注意多喝水,水是生命之源,饮水可保持病人身体代谢机能平衡和运转。

  肿瘤患者食疗菜谱安排,食疗总归是调理手段,而非治疗手段。但癌症是需要治疗的,患者在进行西医治疗的同时也可进行中医的协同治疗,以达到扶正固本。比如去壁灵芝孢子粉其有效成分灵芝多糖含量提升10倍,三萜含量提升6倍,可有效提高病人耐药性。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