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4表掌握慢性肾脏病痛风治疗药物的用法用量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8-7-16 13:03:06 人气: 来源:

  高尿酸血症和痛风是慢性肾脏病(CKD)的常见并发症,临床表现为尿酸盐结晶沉积。本文就CKD患者痛风相关治疗进行概述,一起了解一下吧。

  非药物治疗适用于所有痛风患者,主要包括减轻体重,避免高嘌呤饮食,戒烟酒,避免使用富含糖的饮料。充分饮水,以保持每日尿量2 000 ml以上;积极控制与高尿酸血症相关的心血管疾病因素;避免应用可升高血尿酸的药物。

  * 每2-5周增加一次剂量至血尿酸控制目标;别嘌呤醇根据CLcr调整剂量;# 每2-5周增加一次剂量至血尿酸控制目标;** 美国未上市;& 仅用于与XOI 联合使用

  ACTH:促肾上腺皮质激素;IA:关节内注射;IM:肌注;IV:静脉注射;PO:口服;SC:皮下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痛风病用药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