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中金岭南“网络化矿石溜井料位自动检测系统”通过验收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8-10-19 5:58:22 人气: 来源:

  日前,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凡口铅锌矿“网络化矿石溜井料位自动检测系统”科研项目通过验收。

  “网络化矿石溜井料位自动检测系统”实施地点在井下-160米中段5#溜井,自2014年与长沙矿山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达成技术开发合作意向以来,在3个月内,经过先后5次对不同类型的测距传感器进行为期一次一周的现场实地检测,最终确定了测距激光传感器型号,通过后期的技术研发、硬件制作、软件编吕后的情人制、室内模拟等系列工作,经过反复试验、检测、试运行,目前该项研发技术已趋于成熟,检测系统和软件反馈准确、精确程度达到预期目标值。

  该项目的成功研发,使矿石溜井的高度、重量检测实现了由人工操作向智能化控制的转变。过去数十年不变的现场操作,到现在只需在采矿车间调度室的电脑系统中打开相关软件,就能够查看每日三班该溜井的矿石高度和重量,省去了人力跑现场检测的工序,操作也更为安全便捷。

  

关键词:矿石化验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