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安倍不经投票再次当选自民党总裁 可再干3年首相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5-9-8 10:07:39 人气: 来源: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8日上午8点半截止报名,日本首相、现任自民党总裁安倍晋经投票再次当选。

  透社指出,安倍晋三是以“罕见方式”获得第二个任期。此前有可能和他角逐自民党总裁的对手,因没有取得足够支持而无法登记参选。

  安倍晋三是执政党自民党唯一登记竞选的参选者,意味着他将可再获三年的自民党以及首相任期,是30年来日本中首见。

  过去这一年来,安倍阵营投注过多资本在强力推动不受欢迎的安保法案,安倍的政策团队已誓言将把焦点重新放在振兴经济。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