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东软医疗:研发智能化自诊断系统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8-10-17 4:08:26 人气: 来源: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发布时间:2014-01-20 15:15:55 来源: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

  沈阳东软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下称东软医疗)是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医学影像设备、数字化医院解决方案,成功研制了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CT、磁共振、数字X线机、彩超、实验室自动化系统、放射治疗设备以及核医学成像设备等10大系列50余种产品。

  东软医疗始终将信息化建设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将信息化建设列入年度预算,持续不断地投入使两化融合工作持续、深入地开展,为企业两化融合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通过构建医学影像计算支撑平台,提升开发效率20%以上,减少编码量20%~30%,减少30%的工作量。公司致力于医疗设备智能化自诊断系统的研发,能够对设备多个子系统各部件进行自动检测、自动诊断,并对设备运行隐患进行预警,一旦发现故障能即刻报警,生成相应故障处理方案,同时通过公共网络向公司产品服务部门传输报修信息,专业维修人员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排除故障。

  企业实现了存货周转率提高15%,采购成本持续降低,应付账款周转达到90天,应收账款周转达到176天;实现人均绩效提升15%;产品生产质量提高14%、生产(操作)效率提高17%;财务月度结账周期由原来10天缩短到目前的1天;通过信息化有效规范内部事务处理过程,提高企业市场反应能力。

  通过与医院信息化系统连接与共享,东软医疗实现了远程故障诊我的艳遇谁的妻断、状态、在线服务、远程等服务功能。远程客户服务开通成功率达到50%,用户报修后,通过远程成功解决并可关闭客户报修的远程修复率达到30%,提高一次维修成功率达到75%。通过远程诊断与维修,可以减少系统停机时间,并使设备开机率达到95%,实现客户满意度达到96%。

  

关键词:自诊断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