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河大附院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病案质量管理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8-7-12 8:18:03 人气: 来源:

  网易讯 日前,大学附属医院召开病案质量管理委员会会议,该院副院长程树杰主持会议,病案管理、医务处、门诊部、财务处、信息中心及病案质量管理委员会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大附院病案管理处处长刘畅汇报该院病案质量检查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以规范住院病历书写从而提高整体病历质量水平为目的,根据省《病历书写规范》内容要求,提出一、制定规范统一病案格式及模板,二、规范病案首页信息录入工作,三、明确《病历书写规范》中相关内容的定义及质检标准等议题。

  该院副院长程树杰在会议上指出,规范的病历书写是每一位临床医师都应具备的基本技能,病历质量是反映临床专业技术水平和保障医疗安全的基础;病历质检及管理工作应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常抓不懈;病案管理委员会应当充分发挥职能,制定规范统一标准及要求;相关部门应通力协作,齐抓共管,推进医院病案质量管理工作持续改进。(刘畅 张硕 李健)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病历书写模板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