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病理科必备基础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7-21 2:32:32 人气: 来源:

  1)鼓励节能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属于国家公布的节能清单中产品;(2)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环保产品清单中的产品;(3)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1受托为本采购项目整体或其中分项目的前期工作提供了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整体或相关分项目的投标。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包的投标。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title=采购网采购网(“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参加采购活动期间(提供网页打印件);4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特殊要求)

  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登录报名后,进行付费下载招标文件。请各供应商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平台答疑文件获取栏目。

  9、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8月09日11点00分(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对应(逾期未上传的或不符合的投标文件将被接收)。

  11、公告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页面报名开始与截止时间:2018年07月20日至2018年07月27日

  上一篇: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采购中心(住服中心)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绿化带护栏及挡雪板采购、安装、保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病理科设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