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孟津县公疗医院关于孟津县公疗医院病理科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结果公告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7-21 2:32:38 人气: 来源: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孟津县公疗医院委托,就孟津县公疗医院病理科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孟津县公疗医院病理科设备采购项目;HNWXLY(2018)013

  九、公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河南省)洛阳市title=网网》和《(洛阳市)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

  十一、公告日即为中标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中标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中标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中标人应按照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二、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的,可以在本成交公布之日后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病理科设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